close
20071231的晚上
在台中體育館揮別2007年迎接2008年
舞台上主持人與來賓賣力表演
台下觀眾亦賣力的聲嘶力竭尖叫連連
天曉得
萬眾皆high我獨睡
zzzZZZ
真佩服自己
棒棒堂男孩什麼鬼的
號稱活力四射.....
我睡故我在

看來..我的年紀大了
不適合去跟年輕人跨年了
半夜!就是要窩在被窩裡麻!!
寒風裡打盹千萬不要學
因為....我感冒了ORZ

不過幸好倒數這個魔門我有清醒
五光十射五彩繽紛五花八門
真的好~美~麗!好感動啊!
聽說這次煙火施放是全台最久的?比101的還要久?
最特別的就是瀑布般的煙火
水水水啦!!

跨完年之後
去看國家寶藏2
恩恩....
繼續睡 啪兔

我果然是老人家
晚上不適合活動...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