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牛吃草的日子似乎快要跟我say goodbye 了

今早打開itrimail發現三封周杯杯的信件,

討論關於我的論文實驗,

腦海中本來還在盤算多待在家裡好好養病休息,

反正心理建設了不及著畢業的念頭,

天知道周杯杯似乎跟我的盤算不太相同,

他打算下周要跟我討論我的論文了,

在周杯杯不在的日子,

我都是由李博等其他人領導實驗,

當然那部分都與周杯杯的方向非常不一樣,

周杯杯希望我能夠繼續畢業學長的題目鑽研下去,

他認為比較有研究的看頭,

與我的領域比較有關係。

我倒是要好好思考一下,

下一步該怎麼做,

=============>(論文、多益、投稿、賺錢、潛入@itri 工作 )

孰輕孰重呢??????

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