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大家吃類固醇之後除了外型改變
ps有人依然很瘦的嗎?

生理上有什麼狀況嗎?
像我..偶爾就會想吐類似脹氣
感冒時耳鼻喉科醫生說是小類傷胃
大家吃藥有在配胃藥嗎?
是會請醫生開or?
我有請醫生開..但是不舒服才吃胃藥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我總覺得有吃類固醇就會比較有精神
上次參加考試前吃
還開玩笑的問陪考的妹妹
"這樣算吃禁藥嗎?"(笑)

剛剛有查一下之前相關文章
小類的確分開吃效果比較好
但是有時候忘記就一次吃下去^^

 

 

2.那大家的皮膚狀況都不錯喔?
我臉的皮膚算ok
也沒有保養的很勤,可能是沒曬太陽
所以皮膚狀況不錯
類固醇真的有這個功能喔?
粉刺.痘痘是還蠻少的^^

 

 

3.類固醇給我帶來的好處是
沒有粉刺、沒有青春痘

4.外觀 基本上都會

月亮臉
水牛肩
青蛙肚
四肢細長

5.水蛙肚?!
請問這是有醫學根據的嗎?
難怪
我四肢都好瘦
肚子卻很大
很惱人
害我要不斷的深呼吸縮小腹
有沒有辦法可以解決呀?
還是說停藥就可以改善了?

6.我會出現多毛症耶!!
不知道減藥之後會不會掉!!

7.我使用大量時會有青春痘的產生
都出現在臉胸背及手臂
大約在六顆以後就會慢慢消失
但長期下來仍會有
手臂腿較細長肚子較大的後遺症
這應該稱為水蛙肚
我聽說
類固醇其實也會溶解肌肉
不曉得對不對
我是一個腎病症候群患者
從每天14顆吃起
已經吃了兩年半
現在每天吃半顆
過兩個月就要停藥

8.我還是很瘦 但都會胖在肚肚

吃藥那餐 吃飯時間固定
就比較不會傷胃

生理上有什麼狀況嗎?

我考前也是吃小類
的確有幫助說

小類分開吃算是加劑量喔

9.

我除了外型改變以外,體重也沒增加多少。

胃藥醫生都會自己幫我開,所以我就照吃囉..!

 

 

 

10.我是減藥後會恢復到原來的體重.
我也是吃飽飽就吃藥,而且全部一起吃(還有移護寧和奎寧).
不過建議你多補充鈣質.
 

 

11.(1).會恢復原來體重的,至少我是這樣, 不過,意志力很重要!

(2).是的,因為人體本來就會分泌類固醇,如果口服類固醇,身體就會自動會減少分泌,一旦口服停藥,身體會產生疲累反應(戒斷反應),所以只要繼續吃,精神就會恢復囉;
不是妳心理作用,大家都會這樣滴~

(3).我很少吃胃藥耶,因為我都吃飽後就馬上吃藥,胃飽飽的,不用配(醫生也說不需要)~ 雖然我也有遇過一,二次吃太多藥胃不舒服的狀況(台語:"吃太衝"),不過,當時只要吃一些舒緩的胃藥就沒事了,總結來說,我不是"胃藥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