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  一天12顆  -- 蒙治爽錠 

藥丸一次要吞這麼多,吃起來很苦,吞下去之後舌頭依舊感到苦藥味,不過吃到目前為止(一星期了),我已經習慣了。

蒙治爽錠之前,醫師也開給我胃藥,因為蒙治爽錠會傷胃。

自從吃了醫師給的藥物之後,蛋白尿引起的不適都漸漸消失了(反胃、嘔吐、食慾不振、精神不佳),

如今胃口也恢復得不錯,食慾劍漸明朗化,醫師也叮嚀了吃類固醇食欲會變好,只有運動和飲食控制是不二法門,我想接下來自制能力要強一點,

否則美麗苗條的身材就要離我遠去,減肥是條辛苦的漫漫長路阿。

<住院>61kg (僅服用利尿劑+胃藥+高血壓)

<出院>59kg (僅服用利尿劑+胃藥+高血壓)

<藥物治療之後10天>  53kg   <服用類固醇>

體重一天下降1kg,明明嘴巴一直動,可是體重計上面的數字卻一直滑落,真的心花怒放! 不過還是有點小害怕,畢竟我現在是病人,體重滑落太快也要注意。

幸虧滑落的體重是水腫消下來的。也因此,我把之前尺寸買得太小卻又愛不釋手的刷舊牛仔褲趕緊穿上來,以前穿不下,如今卻非常合身,好高興。

目前體重維持在'53~54kg,

可是我的口腹之慾愈來愈強烈了,

其實我已經吃飽了,但是貪吃的惡魔一直,東西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

我的嘴巴也就一直停不下去,要克制阿~~!笨蛋!!

不然剪裁有型的褲子真的只能讓我乾過癮一天,那還挺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